青岛市崂山区工会组建实现开门红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工会组建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0:18

中工网讯 1月29日,山东省青岛海知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崂山区总工会耐心细致指导下,在青岛国际创新园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山东省青岛海知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照片。崂山区总工会供图

1月29日,山东省青岛海知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照片。崂山区总工会供图

同日,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孙广泽当选为工会主席,并进行就职发言。他感谢公司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提升工会组织的时代创新能力,切实当好职工的 “娘家人”,为广大职工服好务。

据悉,青岛海知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现有职工25人,发展工会会员25人。拥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备案的商标代理资质,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诚信专利代理机构。(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