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总工会召开节后工作部署座谈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昌市总工会召开节后工作部署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31 16:07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8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节后工作部署座谈会。受文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朝委托,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及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健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并对春节过后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纪律作风,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统筹谋划,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的筹备;三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新的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好2023年度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关键之年。为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当前,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勇当发展主力军,在新一轮发展中铸就新的高地。一是筹备召开市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二是做好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海南工人先锋号的推荐工作。三是提前谋划文昌市庆“五一”职工文体活动,文昌市第五届“工会杯”烹饪技能大赛以及推荐评选2023年文昌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和侨乡工匠等工作。四是提前做好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推荐工作。五是提前做好《2022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报工作。六是各部室要做好本部室的年度预算,及时报到财务资产部,财务资产部要及时编制市总年度预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迅速投身到工作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实干奋斗,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为全市工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文昌市总工会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