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官员:以军在希伯伦打死1名巴勒斯坦青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勒斯坦官员:以军在希伯伦打死1名巴勒斯坦青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30 18:49

原标题:巴勒斯坦官员:以军在希伯伦打死1名巴勒斯坦青年

当地时间1月30日,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官员说,当天早上,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通讯社报道,这名26岁青年在驾车靠近易卜拉欣清真寺(犹太人称为“始祖墓穴”)时,驻扎在附近检查站的以色列军队向他的车辆开火,这名青年头部中弹,不治身亡。

一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仍在调查这一事件,无法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总台记者 孙伶俐)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