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做好暖心服务 返程路更温暖顺畅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各地做好暖心服务 返程路更温暖顺畅

来源:央视网
2023-01-30 16:46

原标题:各地做好暖心服务 返程路更温暖顺畅

央视网消息:春运返程路上,各地也组织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免费姜茶以及防疫物品,让返程务工人员的旅途温暖顺畅。

上午9时30分,位于104国道长兴香山驿站的志愿者们正在将红茶包、小点心装入礼品袋内,同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免费送给来这里短暂停歇的司乘人员,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安全上路。从湖州德清开往江苏宜兴的货车司机彭建国说,这条路线他经常走,工作人员的提醒让他更加认识到自身防护的重要性。

除了提醒货车司机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考虑到天气寒冷,长兴交通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姜茶,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够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