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联赛计划于2月8日重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联赛计划于2月8日重启

来源:沈阳日报
2023-01-30 15:50

原标题:W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联赛计划于2月8日重启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武迪)近日,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阵容正式公布。北区队由李月汝领衔,杨力维、杨舒予姐妹双双入选。南区队则是由辽宁籍国手李梦领衔,韩旭、王思雨等名将均在阵中。

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4日至5日在深圳市龙华区文体中心举行。从这次的球员名单中可以看出,去年代表中国女篮出战世界杯的球员大多都在其中,只有潘臻琦、武桐桐两名受伤病困扰的国手并没有在内。另外,代表中国三人女篮出战东京奥运会的王丽丽、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也都在名单中。根据全明星周末的安排,4日将进行星锐赛,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正赛活动。

在全明星赛结束后,此前因疫情影响延期的常规赛第二循环剩余比赛,计划将于2月8日至18日进行,采用赛会制;季后赛比赛计划于2月21日至3月5日进行,采用赛会制;总决赛计划于2023年3月7日至12日进行,采用主客场制。

上赛季,辽宁女篮时隔两年重返WCBA联赛,在常规赛取得第13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辽宁女篮的人员变化不大,仍然以年轻队员为主。目前,辽宁女篮排在B组第六名,她们将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