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X Games首秀摘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完成1980度动作

苏翊鸣X Games首秀摘铜

来源:广州日报
2023-01-30 15:43

原标题: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完成1980度动作(引题)

苏翊鸣X Games首秀摘铜(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北京时间昨天,2023年冬季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次参赛的冬奥会冠军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收获铜牌,明天他还将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届X Games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规则为,参赛八名选手限时30分钟完成自选动作,取两次最好成绩相加为最终成绩。比赛中,苏翊鸣前四跳失误不断,只有第二跳完成动作,获得39分。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分钟,苏翊鸣迎来第五跳的机会,他顶住压力,成功完成1980度,获得48分。最终两跳成绩相加,总分87分力压自己的偶像马克·麦克莫里斯斩获一枚铜牌。冠军则被挪威选手马库斯揽获,他的总成绩为96分。

去年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苏翊鸣前两轮先后完成了外角、内角1800度两个动作并最终夺冠,这是当时的顶级难度。在去年12月在吉林北大湖进行的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区比赛中,苏翊鸣首轮也轻松完成1620度动作。

昨天的比赛,苏翊鸣从第3轮开始将动作难度调整为1980度,不过连续两跳都没有成功,直到在最后一跳终于完成。值得一提的是,1980度的难度也是男子单板滑雪的最高难度,苏翊鸣曾在两年前训练中完成过,昨天是他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完成该动作。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