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阿杰奥达》第一季首发仪式在贝宁成功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剧《阿杰奥达》第一季首发仪式在贝宁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01-30 16:27

原标题:电视剧《阿杰奥达》第一季首发仪式在贝宁成功举办

中新网北京1月30日电 日前,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以下称“中心”)与芒萨·库马贝阿费德导演共同举办电视连续剧《阿杰奥达》第一季首发仪式,为兔年欢乐春节锦上添花。

当天的活动在贝宁当地歌曲《如此生活》中拉开序幕。芒萨·库马贝阿费德激情洋溢地介绍了《阿杰奥达》背后的故事。

《阿杰奥达》(法语意译:《他们撒了谎》)拍摄计划诞生于2007年,其系列影视剧通过女童就学难、性别平等、家庭暴力等切入点,持续关注非洲妇女儿童生存现状,呼吁贝宁各界乃至世界各国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利。

芒萨·库马贝阿费德提到,中心与其合作已有十余年之久,期间中心一直助力《阿杰奥达》系列影视在贝的宣传与推广,他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中国驻贝宁大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回顾了2022年中贝友好50周年,在政治、经济、文化领域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并且对剧集《阿杰奥达》的深刻立意予以赞赏。

贝宁旅游、文化与艺术部代表部长特别顾问卡罗尔·波尔娜在祝贺《阿杰奥达》成功宣发的同时,感谢拍摄团队为贝宁影视产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贝宁政府将进一步支持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活动过程中,小小的欢春视频将节日的温情送至贝宁,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武术表演也一如既往地令人眼前一亮。集威严和呆萌于一体的“狮子”与观众们近距离互动,引起阵阵掌声;武术的一招一式、刀光剑影近在咫尺,令人惊叫赞叹。观众们纷纷拍照、录像留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