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读书节活动 为职工充电蓄能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展读书节活动 为职工充电蓄能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6:22

中工网讯 近日,国网天津培训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润书香 夯基础”读书节活动,活动营造了积极浓郁的书香文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为2023年工作充电蓄能,尽快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活动伊始,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各党支部书记赠送《向上管理》《积极心理学》等多本书籍,鼓励干部职工深化学用结合,为“国网一流党校、华北标杆技能培训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高竹君 通讯员绳菲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