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为求职者提供5363个工作岗位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南川区为求职者提供5363个工作岗位

来源:重庆日报
2023-01-30 16:13

原标题:南川区为求职者提供5363个工作岗位

重庆日报讯(记者 陈维灯)1月29日,南川区在市民广场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102家用工企业向求职者提供了5363个岗位,并同步在线上开展直播“带岗”。

此次提供的工作岗位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过剩产能职工、脱贫人员、复退军人等重点人群,提供包括普工、操作工等生产类岗位,机修、电工等技术类岗位,销售员、家政服务等服务类岗位,财务主管、区域督导等管理、行政后勤岗位。此外,还提供了残疾人岗位90个。

针对有外出务工意向的求职者,南川提前与四川友邻区县部分企业对接,现场设置了川渝合作企业招聘专区,元气森林、海蓉药业等19家四川企业向南川提供319个岗位。

招聘现场还推出残疾人用品专卖店、托老公寓、西饼屋、水果店等10多个创业项目,对投入资金、所需人员设备、项目选址、技术条件、成本、营销策略、预期效益等进行分析,并向创业人员提供贷款、补贴等扶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