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1个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新增1个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全市示范点达到36家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1-30 15:46

原标题:海口新增1个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主题)

全市示范点达到36家(副题)

海口日报1月29日讯(记者周慧)日前,海口市总工会为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

“工作之余,我喜欢来职工书屋看看书,这里藏书丰富且环境安静敞亮,很适合静下心来看书。”环卫工人王阿姨告诉记者,每到周末,她经常还会带上孩子来到书屋阅读,共同学习交流。

据介绍,目前海口京环公司职工书屋藏书2000多册,免费向全体职工及子女开放。此外,该公司的“职工之家”还为职工购置了跑步机等运动健身器材,配备乒乓球桌等设施,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锻炼和放松,努力营造“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企业氛围。

“职工书屋是工会创建的职工特色文化品牌,是保障职工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海口已打造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36家。”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职工书屋传播文化知识的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利用这个平台,多看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和素质建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