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开展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美兰开展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1-30 15:44

原标题:美兰开展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引题)

2000个岗位送上门(主题)

海口日报1月29日讯(记者陈钰婷)日前,美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频服务的方式,将150家企业的2000个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带动更多群体顺利就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通过网络专场招聘会、线下巡回招聘会、“一对一”职业指导、就业跟踪服务等四大板块的同步进行,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并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和供应链等企业搭建“桥梁”,促进双方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在线上方面,此次活动在“新视线招聘网”开设招聘活动专区,共遴选优质企业60家,预计提供新媒体运营、会计、行政、医药等各类就业岗位超1000个,求职人员可在线浏览就业岗位、一键投递简历,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线下方面,美兰区将于2月10日、3月3日、3月8日、3月15日分别前往大致坡镇、三江镇、灵山镇、演丰镇组织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超1000个,为当地村民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