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5790名医护人员收到“新春大礼包”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5790名医护人员收到“新春大礼包”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1-30 15:39

原标题:三亚5790名医护人员收到“新春大礼包”

海南日报三亚1月29日电(记者李梦楠)1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为感谢全市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春节期间,三亚推出医护人员离岛免税消费券补贴活动,为全市5790名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送出“新春大礼包”,以礼赠“英雄”。

据悉,“礼包”内容包含每人1000元离岛免税消费券、正价免税商品8.5折优惠以及海旅免税购物现金券券包,由三亚海旅免税城统一发放;“礼包”领取对象名单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供的医护人员名单为准,优惠仅限医护人员本人使用。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可登录微信小程序“海旅免税城”领取上述礼包,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8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医护人员消费实付满1000.01元即可使用1000元离岛免税消费券,且该券可与三亚海旅免税城积分、原始积分以及门店其他代金券活动共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