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节后跑出“加速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节“不打烊”,节后跑出“加速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30 15:12

原标题:春节“不打烊”,节后跑出“加速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符雯婷

“春节期间我们‘不打烊’,紧锣密鼓地推进工程建设,保证现场重要工序不停工不停产,节后更是全力部署,第一时间上足劳动力和材料,我们计划于3月完成合同施工内容。”项目负责人刘培说。1月29日,在中建三局承建的海南三亚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有序忙碌着,施工机械轰隆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目前处于精装修施工阶段,整体已完成80%施工进度。

1

为保证留守的80余名工人有个温暖年,项目组织了春节送慰问活动,为每位工人送去新春的祝福,还组织工人一起吃年夜饭,包饺子,看春晚。来自辽宁的潘德波两兄弟,负责瓦工工作,他俩告诉记者:“今年是我们兄弟第一次在外过年,今年好多来自东北的工友都留下来过年,项目给大伙准备了猪肉炖粉条、锅包肉和好多家乡菜,大家还一起包饺子,热热闹闹的,年味十足!”

2

据悉,三亚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6650平方米,计划今年6月投入使用,届时可提供床位300张。项目建成后,将为琼南地区居民与广大旅游人群提供医疗服务,同时担负公共卫生安全事件重要任务,将弥补三亚市传染病医疗体系的不足,加强传染病防控能力,助力区域公共卫生事业与社会经济的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