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织金县总工会举办“春暖乌蒙”专场招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织金县总工会举办“春暖乌蒙”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4:36

中工网讯 1月29日,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举办了2023年织金县“春暖乌蒙”专场招聘会。

1月29日,织金县总工会“春暖乌蒙”专场招聘会现场。织金县总工会供图

1月29日,织金县总工会“春暖乌蒙”专场招聘会现场。织金县总工会供图

招聘会采用线上网络招聘和线下现场招聘的形式举行,60余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活动,提供技术、管理、普工、文职、家政等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求职者1500余名到场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个。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充分促进织金脱贫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农村低收入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城镇失业人员、留守未成年人家庭劳动力等城乡劳动力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拉开了织金县2023年“春暖乌蒙”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序幕。下一步,织金县将陆续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