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召开座谈会研究内蒙古工人文化宫建设事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召开座谈会研究内蒙古工人文化宫建设事宜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4:15

中工网讯 1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研究内蒙古工人文化宫建设事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1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王瑞波 摄 

会议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内蒙古工人文化宫的选址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规划。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年研究内蒙古工人文化宫建设,是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首府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支持呼和浩特实施强首府工程的实际行动,必将有力支持呼和浩特市强实力、提品质、增后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平台与载体、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优势,坚持市场化与公益化结合,为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发挥积极作用;要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工作,严格履行审批程序,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工程任务,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设计、施工、验收等重要环节,确保阵地建设质量;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精力、人力、物力、财力集中到项目推进上来,充分整合各方力量与资源,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齐心协力把工人文化宫项目谋划好、建设好。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全力破解工人文化宫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工人文化宫早日建成,尽快发挥作用;要管好用好工人文化宫,切实将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具备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精神文化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功能的设施齐全、服务完善的职工之家,努力为职工提供多元化、普惠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