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3: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各行各业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慰问组深入到住建系统看望慰问原科左中旗房地产开发公司退休职工、通辽市劳动模范陈井元,为老劳模送去“娘家人”的关爱与节日的问候。慰问组细询问了老劳模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劳模注意天气变化,关注疫情动态,防护好自己,保重好身体,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表示,劳模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是广大职工群众学习的楷模榜样。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劳模,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

据悉,“两节”期间,科左中旗划分16个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了148名各行各业劳动模范,送去慰问金7.40万元。另外,科左中旗总工会、科左中旗劳模协会为96名市级以上劳模发放劳模荣誉津贴16.29万元和生活补助金3.12万元。

下一步,科左中旗总工会、科左中旗劳模协会要积极做好各项劳模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劳模们倍感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让劳模精神历久弥新。(刘卓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