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以“旅游+体育”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以“旅游+体育”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5:11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广东省江门市2023年“传统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启航二十大·职工葵乡行”在新会区石涧大石头公园启动,50多名职工通过健步和骑行的方式探索景区并完成第一次打卡任务。

本次活动由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以“旅游+体育”的形式,鼓励广大职工以健步/骑行的方式畅游新会各镇街代表景点,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助力本地乡村振兴。

1月17日至4月20日期间,新会区辖区内已激活实名制的职工会员均可报名参加。经过组委会精心设计,活动在新会区11个镇(街)精选了35个景点,职工们在游玩过程中可到景区内的打卡点进行定位打卡分享,根据打卡数量和速度排名,前1000名参加者可获得大量工会积分奖励,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

“生命在于运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为新会建设‘首善之区’和‘侨都赋能’工程作出积极的贡献。”新会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邹景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