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长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就业暖民心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天长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就业暖民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0:55

中工网讯 1月28日,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总工会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多家单位在吾悦广场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春风行动。此次活动旨在做好省市总工会关于“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活动部署,贯彻落实好稳就业保民生决策,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1

1月28日,天长市多家单位在吾悦广场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春风行动。王科龙 摄

为做好此次现场就业援助活动,天长市总工会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依托各镇街开展外出返乡务工人员求职意向调查,将求职者的需求放在优先考虑位置,精准定位刚需求职;此外,市总工会还积极联合市人社局、市经信局等主管部门开展企业用工需求收集,根据不同岗位、不同行业,分门别类细化工种,归集160家企业,12000个岗位,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活动夯实基础。为确保就业援助活动实效,市总工会还将为就业援助集中行动期间新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赠送一份意外伤害保险,由各镇街统一收集信息上报,切切实实将每一份关爱送到劳动者手中。

“相对之前在网上‘撒网式’广发求职信,现场招聘会才是我们求职者的刚需,能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而且现在的招聘会已经不是单向的用工方市场,现场这么多的企业,我们求职者也可以多比较多看看,选择自己适合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一名求职者高兴地说。

下一步,天长市总工会将扎实做好“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活动部署,搭建好企业用工方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提升就业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打响做实工会就业援助品牌。(王科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