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实走心”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实走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10:14

中工网讯 1月29日,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胡晓岚受邀来到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机关全体人员宣讲《伟大的奋斗:从一大到二十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实走心”。

1

1月29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此次宣讲通过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部分,讲述百年来党的伟大奋斗历程,讲述百年间涌现出来的一代代先进人物的奋斗精神。一个个接地气、冒热气的事例、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对榜样背后的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激发更浓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振兴基层的信念与决心;同时,以先进典型为标准,深入反思并审视自我,在岗位职责、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实效上是否有不足之处,不断查缺补漏。

聆听宣讲以后,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及时有效地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规范自身行为,抵制错误思想,实现自强与自律的统一。

下一步,颍东区总工会将持续组织劳模宣讲深入工地、企业、校园、机关等地,活用宣传阵地载体,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宣讲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李军 胡晓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