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河县总工会召开动员会谋划全年工作新气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商河县总工会召开动员会谋划全年工作新气象

来源:中工网
2023-01-30 09:51

中工网讯 1月29日,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共同探讨更好发挥工会职能服务中心的方法路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以更为饱满的状态,更为艰巨的努力,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样子,见到新气象。

1月29日,商河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会议,对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图为会议现场。商河县总工会供图

1月29日,商河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会议,对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图为会议现场。商河县总工会供图

会上,商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仕刚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2023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思想、定举措,补短板、促整改,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节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促进2023年工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迅速掀起新一轮再造一个“新商河”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查问题、找不足,奋力提升工会工作新质效。要根据2022年考核成绩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促整改,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主动对接上级工会、围绕商河县委中心工作,争取更多的政策和项目落地商河,同时与基层工会加强协调配合,多联系、勤沟通,碰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合理办,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步调上合拍。

会议提出,要持续加压奋进、勇于争先,着力在工会系统领域打造更多的商河典型、商河经验和商河样板。要建立协调有力、运行高效的管理体系,各项重点工作要建好制度、严格程序、抓好落实。要善于集众智、聚众力,形成合力抓落实,展现新形象,全力以赴取得今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孙桂兰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