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烟台市芝罘区有9场招聘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节后烟台市芝罘区有9场招聘会

来源:烟台日报
2023-01-30 08:36

原标题:节后芝罘区有9场招聘会(主题)

线上线下双渠道,优质岗位等你来(副题)

烟台日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通讯员 杨春红)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芝罘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抢抓春节人才集中返乡省亲的黄金期,提前谋划,春节后计划举办9场“智汇芝罘”系列招聘活动,深入推动全市青年人才“百千万”集聚计划实施,吸引更多返乡人才留芝就业创业。

1

昨日,烟台市首场新春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为本次招聘活动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1月29日(正月初八)新春首场“智汇芝罘”云聘会以青年人才招引为主题,目前已吸引三环集团、五洲丰、福安药业等知名企业参与。

1月31日(正月初十)、2月1日(正月十一),在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机场路90号)二楼招聘大厅举办两场室内线下招聘会。目前已吸引15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医药、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将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后期,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将在每周二、周四定期举办招聘活动,有求职招工需求的人才和企业可到现场面对面交流。届时招聘信息将在“芝罘人社”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