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搭建供需平台 助企招才引智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南阳:搭建供需平台 助企招才引智

来源:南阳网
2023-01-29 15:15

原标题:搭建供需平台 助企招才引智(主题)

南阳现场公益招聘会将于2月2日举办(副题)

南阳网讯(全媒体记者庹文相)2月2日,南阳市人社局将联合多部门在南阳玉都万达坊广场(市城区孔明大道与医圣祠路交叉口)举办2023年南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公益招聘会,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助企招才引智,帮助求职群体就地就近就业,实现人才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精准调研精准服务。线上网络零距离直播,实时在线交流互动;线下将有120家用工单位负责人参与面对面招聘,求职者可直面HR,现场咨询。届时,南阳网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对活动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南阳网客户端、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网易新闻号等多媒体平台将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新媒体报道,通过数字化媒体平台满足企业多方面用工需求,积极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欢迎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找到“薪”满意足的工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