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和自治区(省、部)级劳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和自治区(省、部)级劳模

来源:中工网
2023-01-29 13:50

中工网讯 近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全国和自治区(省、部)级劳模活动。

锡林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托娅、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振福分别带队向全市1名全国劳模和25名自治区(省、部)级劳模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鲜花,感谢劳模们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要时刻保重身体,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劳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发放春节慰问金4.05万元、特殊困难帮扶金和生活困难补助金6.203万元,合计10.253万元。(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