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1-28 18:07

中工网讯 据天津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来到天津站,看望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铁路、地铁职工和劳动模范代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慰问组先后来到铁路天津站候车大厅和地铁天津站9号线,同劳动模范代表、一线职工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职工生产生活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向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对大家全心全意坚守春运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服务质量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有序温馨。

慰问中,杨春武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大家要共同协作,上下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站好春运每一班岗,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好春节保驾护航。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工作要求,市总工会领导连日来先后深入天津滨海机场等3家春运企业、12户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