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湾沚区:1.2万余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芜湖湾沚区:1.2万余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新安晚报
2023-01-28 16:31

原标题:1.2万余个岗位送到“家门口”(主题)

芜湖市湾沚区举办新春专场招聘会(副题)

新安晚报讯 1月27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举办2023年春季人才户外大型招聘活动。湾沚区境内300多家企业提供12000多个“家门口”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招聘交流区、政策宣讲区、农产品展销区等区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湾沚区市民送上新春大礼。湾沚区出台了《“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关于鼓励支持就近就业的政策意见》等系列就业创业政策,为在湾就业提供从面试到安家全过程政策支持。相关部门现场安排业务部门骨干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解释服务,引导更多本地及周边群众来湾就业创业。

据了解,2022年,湾沚区生产总值达408.8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位居芜湖市第一。目前,湾沚区的产业结构完善,拥有航空临空、健康生活家居及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及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航空客运航线达到34条,直达国内29个城市。

本次招聘会,湾沚区还提供了专人专车接送服务,湾沚区下属的各镇均临时开设多条专班专线,有序组织有求职意向人员到场参会面试。

据现场统计,截至当天中午,本次招聘会共有35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1.2万余个招聘岗位,现场累计求职登记1.6万人次,网络招聘点击量3.15万次。后续,湾沚区还将举办“春风行动”镇村巡回招聘活动30余场,把岗位送到求职者的家门口,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