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总工会春节慰问温暖一线职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廊坊市总工会春节慰问温暖一线职工

来源:廊坊日报
2023-01-28 16:06

原标题:廊坊市总工会春节慰问温暖一线职工

廊坊日报讯(记者 张甜歌)日前,市总工会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组深入企事业单位以及劳模代表家中,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发放慰问品、慰问金总计28.6万元。

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河北航空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一期)、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供电公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劳模代表蔡超家中,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温暖大礼包,并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企业经营发展和工会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