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8 13: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开展2023年“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两节”送温暖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将送温暖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深入本产业系统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同时,采用实地走访入户慰问,发放慰问资金、礼包、春联,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职工身边,把工会“娘家人” 的新春祝福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走进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中,面对面的问候与关心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与牵挂。在与困难职工促膝长谈中,慰问组一行重点询问了其致困原因、解困措施、帮扶救助等情况,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救助脱困诉求。同时要求基层工会要加强走访入户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具体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生活工作,并鼓励大家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大家为发展地方经济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不会让大家独立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包袱、提振信心、正视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下,早日走出困境。 

为突出春节送温暖的示范引领作用,丰富慰问活动内容,慰问活动中,结合颁发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职工书屋等荣誉牌匾、证书,以及开展2022年工会服务职工满意度与需求调查、送温暖活动与职工生活品质调查问卷等线上服务工作,面向直属企业困难劳模与职工、建档困难职工及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重大灾害期间坚守抗灾一线、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和交通运输等职工,以现金和物资两种形式集中慰问199人次,发放慰问金9万余元以及价值4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