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稳产保供 年初二给油井“通血管”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寒潮来袭稳产保供 年初二给油井“通血管”

来源:中工网
2023-01-25 13:51

1月23日,大年初二。一大早,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注采二站员工陈哲军往药剂桶里多加了些破乳剂和脱硫剂,长时间搅拌后,驱车赶往平方王油田4号井工厂,准时给6口井加药。

“油井和人一样,得定期热洗、加药,通通血管,才能避免蜡卡、杆断、泵漏等毛病。”陈哲军边加药边说,“特别是低温条件下,不仅要按时加药,还要调大药剂浓度,延长搅拌时间,这样才能确保油井健康、不冻堵管线。”

15_副本-

图为员工正在给油井加药

近日,我国大部地区经历了兔年第一轮寒潮,造成剧烈降温、大风和大范围雨雪天气,滨南厂所在的山东滨州气温降幅达16℃。面对寒潮,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广大干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升级管理措施,认真做好冬防保温、设备管理、安全生产和电力保障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寒潮给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稳产保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文/图:许庆勇  肖金禄)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