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 北京门头沟斋堂跌破建站来历史极值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1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 北京门头沟斋堂跌破建站来历史极值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3-01-25 13:27

原标题:11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 北京门头沟斋堂跌破建站来历史极值

中国天气网讯 受南下寒潮影响,今天(1月25日)早晨,黄淮及其以南地区出现显著降温,浙江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降温幅度达到8~12℃,上海、北京、广州等11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今冬以来新低。

南方多地降温明显,其中上海-5.1℃,南京-8.1℃,杭州-4.9℃,长沙-3.7℃,南昌-2.5℃,广州4.2℃,气温均创今冬以来新低。

北方大部地区气温有所回升,但部分地区出现小幅降温,沈阳-23.8℃,北京-16.7℃,石家庄-12.2℃,西安-7.1℃,郑州-6.6℃,也都刷新了今冬以来气温新低。北京的门头沟斋堂,气温一度降至-22.4℃,打破建站以来的最低气温历史极值。

aas

预计今天白天,江南东部一带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将明显偏低,个别站点或将刷新今冬新低,上海、杭州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2℃,都将刷新今冬新低,公众外出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