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定县总工会“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平定县总工会“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5 11:13

据山西省平定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定职工e家”消息,2023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筹集资金25.8万元,走访慰问了生产经营困难企业4家、民生服务企业11家、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4家、劳模先进代表人物8人、抗疫一线优秀工作者33人、援疆人才4人、困难职工30人、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3家。

其中,走访慰问了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平定县国营办总公司、平定县商贸集团总公司职工就业低保中心、平定县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平定县老年服务中心。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山西天弘晋腾商贸有限公司、平定县古州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平定县乾丰养殖有限公司、阳泉市天宇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1

慰问民生服务企业:平定县公安局、平定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公司、平定县耀邦环境平定有限公司、平定煤气公司、平定县人民医院、平定县林草防火中心、平定县交警大队、平定县自来水公司、平定县融媒体中心、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平定县供水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对联、福字、米、面、油。

慰问劳模先进人物8人;抗疫一线职工33人;援疆人才干部4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人30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了太行一号国家观光旅游路平定段建设项目、山西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送上慰问品对联、福字、米、面、油各60份。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关切的询问职工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了解企业的难处,倾听他们的需求。下一步,县总工会还会积极为职工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努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职工群众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幸福感,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武文娟 /文)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