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联十年追光者的奋斗故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举行

串联十年追光者的奋斗故事

来源:今晚报
2023-01-25 09:06

原标题: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举行

串联十年追光者的奋斗故事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昨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多家网络视听平台联合承办共创的“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在芒果TV播出。

盛典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用歌舞、相声、情景表演、创意秀等多种节目形式。其中,任贤齐、陈小春、林峯、张淇、杨丞琳、刘惜君合作的《声生不息》将普通话、闽南语、粤语歌曲与传统诗词结合,用经典旋律演绎海峡两岸暨港澳的文化交融与情感表达。王心凌、周柏豪、王霏霏、高瀚宇、李斯丹妮、李响带来的国风唱演《万里长城》则融合传统武术和国风唱演,用崭新的青春形式表达华夏气韵,彰显时代精神。

龚俊、张云龙出演的情景剧《青年志》聚焦近十年发展历程,以排雷英雄杜富国的经历为核心故事,选取爆炸发生前夕为时间节点,通过讲解员与穿越到未来的杜富国两人之间的对话,呈现一代中国青年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周深演唱的《向光而行》,与《这十年·追光者》节目中优秀追光代表系列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主角“那兔”梦幻联动,串联起这十年以来各行各业追光者的奋斗故事,传递梦想追逐与理想坚守的追光时刻,勾勒出生动的当代奋斗者群像。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