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强降雨已致39人死亡 受灾人数超194万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菲律宾强降雨已致39人死亡 受灾人数超194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25 10:38

原标题:菲律宾强降雨已致39人死亡 受灾人数超194万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25日发布通报称,截至24日18时,菲律宾近期强降雨导致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9人,另有5人失踪。

通报称,目前受灾人数已超过194万。基础设施方面的损失已超4.3亿菲律宾比索,农业损失超过8.3亿比索。

自1月2日以来,受低压区的影响,菲律宾多地出现强降雨,导致发生洪水和山体滑坡等灾害。

(总台记者 陶家乐)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