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巴黎”合同今夏到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与“大巴黎”合同今夏到期

来源:今晚报
2023-01-25 08:23

原标题:与“大巴黎”合同今夏到期(引题)

梅西未来去向引发关注(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在率阿根廷队登上世界之巅后,梅西职业生涯的未来备受关注。过去一段时间,围绕梅西去向的传闻不绝于耳,目前看来,他有望与巴黎圣日耳曼队完成续约。

梅西于上赛季加盟巴黎圣日尔曼队,本赛季已交出13粒进球和14记助攻的“两双”数据,重要性愈发凸显。梅西和“大巴黎”的合同包括一年的优先续约条款,若他不与之续约,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未来,梅西是拥有极大的选择空间的。一是美职联和沙特豪门对他的追求,他们都能满足阿根廷人的高额年薪。二是其本人和巴萨的情缘,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有巴萨希望重新签回梅西的传言,他的挚友阿奎利也曾在直播时暗示了梅西离开“大巴黎”的可能性。当然还有曼城队等与其传出绯闻的欧洲豪门之师。

不过目前看来,梅西仍有较大的可能选择续约。有消息称,梅西即将与“大巴黎”展开谈判,有望在欧冠联赛重启前达成一致,新合同的年薪将达到3800万欧元。

对于35岁的梅西而言,留在“大巴黎”算是相对理想的选择,以目前“大巴黎”的人员配置,是有机会冲击更高目标的。而重返巴萨由于其个人以及俱乐部内部分歧的阻力,其实并不现实。在刚刚率阿根廷队夺得“大力神杯”的大背景下,提前开启养老模式也并不适时,毕竟他与司职前锋的C罗不同,作为一名集经验技术、盘带组织能力以及精准射术于一身的进攻发起者和组织者,他完全有机会参加后续几届大赛,留在欧洲五大联赛保持状态,将成为其延长职业生涯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