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5 07:4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6日-18日,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投入慰问资金近19万元,在全区工会系统中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各镇街总工会一线困难职工、社区一线职工、企业工会一线困难职工、劳模、脱贫帮扶户、在档困难职工等共627人。

金贸街道总工会、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由龙华区总工会牵头,各镇街总工会和企业工会配合共同为困难职工、一线职工送去春节前亲切的慰问,送上腊肠、坚果、饼干、麦片和腐竹粉丝等慰问品,并对广大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娘家人”送来的温暖,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贴心与暖心,有效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凝聚正能量,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2023年,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扬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畏困难,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为龙华区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下一步,龙华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心系职工的服务理念,以更好的服务传递党的温暖,凝聚职工力量,努力开创龙华工运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动龙华建设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此外,根据海口市总工会的总体部署,市总工会拨付龙华区总工会送温暖资金近40万元,对全区困难企业5家、非建档困难职工129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00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200人进行节日慰问,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