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战组织要求加拿大放弃购买F-35战机并退出北约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反战组织要求加拿大放弃购买F-35战机并退出北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24 19:25

原标题:反战组织要求加拿大放弃购买F-35战机并退出北约

当地时间23日,加拿大反战组织汉密尔顿停战联盟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内阁成员下榻的酒店和会场外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放弃购买F-35战机并退出北约。

总台记者 张森:当地时间1月23日,加拿大知名的反战组织汉密尔顿停战联盟在汉密尔顿会议中心,也就是我后面这个红色的建筑前面,举行抗议活动。因为现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他的内阁成员正在这个建筑里面开会。这些反战人士希望他们反对战争、要求和平,反对购买F-35战机,要求加拿大退出北约的声音能够被特鲁多听到。

汉密尔顿停战联盟负责人 肯·斯通: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要举行为期一周的北美抗议活动,反对北约发动战争。在加拿大、美国乃至欧洲的一些地方都出现了反对美国在世界各地发动战争的示威活动,包括北约在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我们今天的抗议是北美抗议行动的一部分。

斯通表示,他们希望加拿大政府能把缴纳的税金用于改善民生,而不是推动战争。

加拿大政府1月9日宣布,将为加空军采购88架F-35战斗机,以取代老旧机群。加拿大为此将斥资约190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