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公交集团一线职工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公交集团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20:40

中工网讯 1月18日,洛阳市总工会到洛阳市公交集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坚守岗位、奋战在公共交通一线的职工送去新春佳节的关怀和问候。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强参加慰问活动。

洛阳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洛阳市总工会 供图

洛阳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走进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客服中心等地,听取智能调度系统应用情况汇报、观看公司文明礼让宣传片、了解公交热线接听情况。

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首先对近年来公交集团保障社会利益和公共安全、推进科技创新和服务延伸、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城市的和谐稳定离不开公交、服务民生离不开公交、城市建设更离不开公交,广大公交车驾驶员每天早出晚归,穿梭在公交站台和目的地之间,为方便市民安全出行、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公交驾驶员继续树牢“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打造优质公交品牌、提升洛阳城市形象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公司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刘环 张宝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