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网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8:59

中工网讯 1月18日,国网巴林右旗供电公司邀请巴林右旗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公司职工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温馨氛围。

“我今年刚入职就赶上这么好的福利,写得也太棒啦。”职工宋坤阳兴高采烈地展示着刚刚求得的春联,品读春联上的俊秀字体和美好祝愿。

公司职工们忙里偷闲,来到洋溢着浓浓年味的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接春联、请福字。一幅幅墨香四溢、充满喜庆、赞颂平安寓意的对联作品、一个个喜气满满的福字,还有独具特色的蒙古文字对联,饱含着深情祝福,送给各族职工。

书法协会的资深书法家宋禹感慨地说:“供电公司每年组织送春联活动真的不错,既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又体现了企业对职工的无限关爱,我们能够多写几幅对联赠送给职工也感觉很荣幸”。

多年来,公司工会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把送福字、送春联作为全体职工的福利,每年春节前都组织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爱和浓郁的喜庆氛围,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此次活动,送出新春对联、福字共计150余幅。(杨金峰 相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