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温情敬劳模 慰问暖人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温情敬劳模 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8:57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全国、自治区劳模慰问活动,共为933名两级劳模发放春节慰问金150.45万元,为51名全国劳模发放专项帮扶金58.24万元,为94名自治区劳模发放专项帮扶金90.5448万元。

为了把劳模春节慰问金和专项补助资金发放工作落到实处,包头市总工会在8月便对两级劳模进行全面摸底,在做好常态化劳模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关注身体患病、生活发生困难的劳模情况,将其纳入帮扶范围,做到应帮尽帮。

春节前夕,包头市总工会通过电话、短信方式为每名劳模送去节日祝福和工会问候。

近年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包头市总工会对劳模的服务管理和帮扶救助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切实关心劳模的工作、生活,积极落实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各项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嵘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