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6:45

中工网讯 连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下基层、走一线,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送上来自“娘家人”的满满祝福。

今年新春慰问期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对农民工、医务人员、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一线职工为代表的产业职工群体开展专项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260.5万元,走访慰问企业108家,慰问职工135336人次,切实加大工会组织服务与保障力度。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持续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医疗互助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帮扶服务格局,始终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打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带着感情、将心比心持续落实好系列暖心措施,精准对接职工需求,做好职工的坚强后盾,增进职工福祉,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汇聚起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磅礴力量。(王煜舒)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