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娘家人”下基层,把春节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娘家人”下基层,把春节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4:44

中工网讯 1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带队到河东区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村汤头街道袁庄子村、沟南村开展了“新春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送去慰问物品和春联,让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

1月17日,临沂市总工会下基层开展了新春慰问主题活动。图为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临沂市总工会供图

1月17日,临沂市总工会下基层开展了新春慰问主题活动。图为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临沂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临沂市总工会邀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6位书法家参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传达了群众心声、丰富了村民文化,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

活动期间,在78岁的老党员孙宝香家中,市总工会一行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春联,感谢她退休后还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发展做贡献。随后,市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了村里部分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21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福字,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总工会一行还叮嘱各级工会组织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强化责任和爱心,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群众建立信心,尽快走出生活困境。

据介绍,临沂市总工会今年的“送万福 进万家”春节书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各级工会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书法家、书法工作者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惠光敏 葛红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