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一线职工7200余人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一线职工7200余人次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4:33

中工网讯 1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开展了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分别走访了全市公安系统、卫生系统和部分市直企业,慰问了广大一线职工、劳模代表、防疫人员代表和困难职工,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日前,滨州市总工会开展了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滨州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滨州市总工会开展了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滨州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在市公安局,市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了一线执勤人员、烈士和因公牺牲人员家属及因公伤残人员近期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在疾控中心,市总工会一行对防疫和医护人员三年来为防控疫情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亲切问候;在滨魏工业园,市总工会一行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企业要妥善解决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的实际需求,叮嘱困难职工要照顾好身体,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市总工会一行还走访了市公用事业集团、交运集团、华纺股份等节假日正常运转的企业,看望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供气、供热、公交等一线职工,并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据介绍,为做好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积极谋划,确定了生活相对困难、防疫人员、春节值班、新就业形态等一线职工作为走访慰问对象,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共走访慰问一线职工720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和物资共计230余万元。(岳萍 葛红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