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返乡路,列车上暖意融融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别样返乡路,列车上暖意融融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3:44

中工网讯 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1月20日,在山东省青岛客运段值乘的开往北京南、长沙南、重庆西、青岛北等各次列车上,乘务人员在车厢里挂起火红的灯笼、在车窗上贴上喜庆的窗花,布置上精美的兔年挂件,为列车换上了“新春节日装”,列车上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日前,青岛段高铁上,乘务员正在布置车厢新春装饰。翟祚珩摄

日前,青岛段高铁上,乘务员正在布置车厢新春装饰。翟祚珩摄

“除夕的脚步悄然来临,返乡探亲、团圆相聚,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在游子返乡的旅程上,营造浓浓过节氛围,让旅客在列车上感受不一样的春节,让旅客的返乡之路充满温馨。”G6955次列车长高梦雅说。

在青岛北至青岛北G6955次交路列车上,列车长高梦雅将喜庆的拉花布置在车厢里,将“海之情”新年窗花贴在玻璃上,把对联、福联在贴在墙壁上,喜气洋洋的氛围萦绕在旅客身边。高梦雅与乘务员一起,将精美可爱的兔年玩偶、寓意美好的中国结等纪念品送给车厢旅客,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在青岛开往长沙南的G290/287次列车上,列车长林真如、宫雪婷将寓意美好的新年春联、兔年挂件布置在车厢里,车厢内焕然一新,“年味”十足。(翟祚珩 颜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