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10:46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凤元,党委副书记徐志鹏、纪委书记焦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银玺,副总经理倪跃华、肖良明、马江平、李岩等领导率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驻村工作队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1月17日,李凤元一行先后来到张尚高速公路尚义东收费站、尚义西收费站、满井收费站和监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李凤元对春节前夕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1月16日、1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志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银玺,以及集团党委办公室、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京蔚高速公路暖泉古镇收费站及监控中心、包联帮扶的赤诚县样田乡双山寨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送去“娘家人”的暖心问候。

1月17日,集团纪委书记焦祯、副总经理倪跃华,以及集团纪委办、安全质量部相关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集团包联帮扶的张北县海流图乡庙东营村驻村工作队,对大家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

此外,集团相关领导还分别带队,分赴各下属单位困难职工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集团的关心关爱。

通过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集团领导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嘱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依托岗位发光发热、建功立业。(王银玺 袁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