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技师学院到塔甸镇举办电商培训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玉溪技师学院到塔甸镇举办电商培训

来源:玉溪日报
2023-01-20 07:47

原标题:玉溪技师学院到塔甸镇举办电商培训

近日,玉溪技师学院在峨山县塔甸镇举办乡村振兴网络直播电商培训,助力当地培养出一批懂农业生产技术、有能力利用互联网技术的“新农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开班仪式上,玉溪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和塔甸镇双方多次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参训学员等进行沟通协调,以期达到最优的培训效果。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塔甸镇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新成绩。

塔甸镇相关人员对玉溪技师学院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在课上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课后积极思考,多与授课老师沟通交流,为塔甸镇今后的“一村一品”农业特色产品电商销售奠定人才基础。

玉溪技师学院选派了具有国外教育背景,并长期从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直播带货等教学培训工作的教师作为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按照教学计划,对网络直播技巧、账号运营、直播平台规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学员们对网络直播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为他们将来从事直播电商工作打下基础。此外,授课老师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提供更具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升学员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和直播电商有关的新知识,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后将积极探索山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新渠道和新方式,做好网络直播,积极销售农副产品,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助力塔甸镇经济发展。(通讯员  张婵娟  张伟)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