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雷锋志愿队召开新春交流座谈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学雷锋志愿队召开新春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文开烈 赵容 王国强)1月19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岱良一行在位于渝北空环路1号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看望慰问了刘崇和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学雷锋精神文明服务队优秀代表,充分肯定了刘崇和爱心志愿者团队40多年来,在艰难的环境中坚持为广大群众义务做好事、行善事、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希望刘崇和爱心团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红岩精神,把好事做好、做实,继续为重庆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岱良一行认真听取了刘崇和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代表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服务队历年来所有活动资料。

据了解,重庆市刘崇和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者精神文明服务总队成立40多年来,志愿者已发展到30多个大队,没有向政府部门申请任何补贴经费,全靠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40多年来,他们为广大群众义务做好事、行善事、办实事不计其数,队员们还经常将自己生活中节约的钱无私地捐赠给希望工程、地震灾区、洪水灾区、抗疫防控、边远山区困难群众。

据悉,重庆在2023年要启动100个学雷锋慈善志愿服务站,在社区建立100个志愿服务暖心家园,设立50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立50个扶老携幼服务点。在座谈会上还表彰了37名党员红岩志愿者,优秀学雷锋志愿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