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巴南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尹泽辉)1月19日,记者从重庆巴南区总工会了解到,该区总工会于1月中旬全面启动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重点项目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先进代表人物等职工群体代表。

在轨道交通24号线项目工地、五布河特大桥项目部、中建隧道等重点项目工地以及环卫、公路养护等场所,该区总工会慰问组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安全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有关单位工会干部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职工劳动保护和后勤供应,做到劳逸结合,切实保障好一线职工的权益。

在京东物流公司和龙洲湾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慰问组慰问了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防寒和交通安全。

慰问组表示,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站点建设,通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等工作,开展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切实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

慰问组在走访慰问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进代表人物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和劳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珍惜劳模荣誉、永葆劳模本色、发挥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除实地走访慰问外,2023年,巴南区总工会还远程慰问了直辖前重庆市劳模110余人,慰问抗疫、防火、抗旱一线表现突出的职工共180余人。

巴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共筹措专项资金42.3万元,慰问各类职工群体代表累计达643人。接下来,区总工会将重点关注各类职工群体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其工作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