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锦屏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锦屏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22

中工网讯 1月1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锦屏县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对贫困货车司机进行走访慰问,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1月17日,锦屏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走访现场 钱忠闻 摄

1月17日,锦屏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走访现场 钱忠闻 摄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货车司机及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宣传工会的职能、宗旨和交通法律法规。并表示,希望货车司机朋友们有困难可以找工会求助,工会将全力为大家纾困脱困。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货车司机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加强交通法规的学习,自觉遵守“六大文明交通行为”。为了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和谐,积极与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货车司机,慰问金共计5000.00元。(钱忠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