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工会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工会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18

中工网讯 1月1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工会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1月17日,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工会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郑滔 摄

1月17日,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工会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郑滔 摄

座谈会上,州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的工会社会工作者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交流加入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交换了看法,同时也就进一步推进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表示,全州百余名工会社会工作者是工会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努力学习、遵章守纪、勤奋工作,为全州工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应给予积极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州县总工会要围绕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要求,关心、关爱工会社会工作者,认真组织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谋划、思考,进一步加强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努力为工会社会工作者施展才能搭建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全州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稳定。

州总工会办公室、组织宣传网络部负责人及各部(室)工会社会工作者参加座谈会。(郑滔 陆玉明)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