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16

中工网讯 1月17日,由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中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作委员会、区管理委员会、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宫联合举办的“情暖冬日·爱满双龙”2023“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月17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陈燕 摄

1月17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陈燕 摄

活动现场表彰了为经济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最美劳动者代表,慰问了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最美劳动者等代表以及8个困难职工家庭,出席领导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经济区的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当日活动分别在贵州航空物流园党群服务中心和居然之家贵阳太升购物中心一楼中庭大厅举行,邀请了当地书法爱好者和贵阳市工人文化宫文艺小分队为基层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祝福,一副副春联和福字、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掀起了活动热潮,赢得现场群众纷纷叫好。

据悉,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经济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筹措了25万元慰问物资及慰问金,惠及困难职工、医务、公安、交通运输、保供、救援、志愿者、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困难职工614人。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军良表示,接下来,全区各级党工组织将进一步找准“送温暖”工作在加强和创新社会基层治理中的定位,发挥党工组织的最大效能,健全完善特色帮扶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强省会”行动,在建设一个高品质、有活力的现代化空港经济区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