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举办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5:34

中工网讯 1月16日晚,“致敬春天”2023年濮阳市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大剧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劳模工匠、医护人员、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及一线产业工人等群体代表到场欣赏聆听,旨在用优美的旋律和激昂的音符赞美劳动、讴歌时代。

据了解,此次交响音乐会由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濮阳市总工会对职工实施专项购票补贴,并被列为濮阳市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重头戏之一。

喜气洋洋的《春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大幕。随后,《天鹅湖组曲》《梁祝》《金蛇狂舞》《威廉退尔序曲》《曼波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曲目精彩纷呈,将音乐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太震撼了!没想到在濮阳也能欣赏到高品质的交响音乐会!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职工引进的这场交响音乐会,让忙碌一年的我们可以放松身心。”医务工作者毛美玲欣赏完音乐会激动地说。

据介绍,濮阳市总工会认真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提振职工消费信心、引导职工合理消费的指示批示精神,对接全市职工对高品质文化的新需求,筹措专项资金,引进了这场优质交响音乐会。并以“职工看剧、工会补贴”的方式,对预售票务给予150-170元不等的票价补贴,着力增强职工群众文化消费的可及性和积极性,为文化市场合理消费注入新动能,让更多民众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濮阳市文化交流。(王威 陈海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